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一场大范围降雨在靠近 西安明天有雨陕南局地暴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4-24 07:07:46
[摘要]度过一个晴好的周末之后,天气又要变脸了,一场大范围降雨正在向我们靠近。明后两天关中、陕南受高原槽影响,有望迎来谷雨后第一场大范围降水,关中以小雨为主,陕南有小到中雨,南部局地大到暴雨。

度过一个晴好的周末之后,天气又要变脸了,一场大范围降雨正在向我们靠近。

根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预计今天白天我省北部以晴到多云为主,中南部云量增多,陕南西部有降水。明后两天关中、陕南受高原槽影响,有望迎来谷雨后第一场大范围降水,关中以小雨为主,陕南有小到中雨,南部局地大到暴雨。

西安今天白天多云间阴天,最高气温在28℃左右。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15℃~28℃

明天 小雨转阴 11℃~23℃

后天 阴转多云 10℃~20℃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雨 陕南西部 降水 大范围 最高气温

上一篇:黄晓明亮相西安非常喜欢吃肉夹馍还为粉丝穿鞋 下一篇:长安一村干部伪造公章倒卖"祖遗户" 称你能把我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