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4.28让世界回到世园 畅游世博花海 体验文化旅游魅力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4-24 15:16:22
[摘要]五月的世博园是花的海洋,是绿的世界。到处洋溢着春的气息,到处渲染着艳丽的色彩,到处飘散着花的芳香,到处鸣唱着欢快的曲调。

ce6y5x51.png

  五月的世博园是花的海洋,是绿的世界。到处洋溢着春的气息,到处渲染着艳丽的色彩,到处飘散着花的芳香,到处鸣唱着欢快的曲调。看,锦绣湖畔碧水荡漾,世界庭院绿草茵茵,各展园百花争艳,一片繁荣景象,景色宜人惹人醉。五一小长假期间除了可以欣赏到醉人的美景,西安世博园还特意为游客筹备了文化盛宴——“2017西安世园创意文化节”,给广大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文化旅游体验。

4c75f048.png

  搭乘最美地铁 畅游世博花海

  “五一”前夕,西安世博园在得宝门、锦绣门、贵宾口等位置摆放大型户外花卉造型,营造景观亮点,提升景区魅力。此次妆扮以“春天、绿色、和谐的人文与自然”为设计元素,配合 “2017西安创意文化节”的春日主题,以风车、花卉、花柱为主,配合卡通人偶、花球等景观小品对世博园进行妆扮,让市民度过一个多彩“五一”。

  地铁三号线入口,一条以风车为主题的长廊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留影,转动的风车营造出五彩时光隧道,让游客回味童年的美好记忆;在世博园各入口及园区内环沿线,迎风招展的水座旗将装饰性与观赏性完美结合在一起;在罗曼小镇景观桥上,绚烂多彩的花卉将罗曼小镇装扮成曼妙的花海,给人以唯美的视觉享受;为增加世博园夜间景致,各入口的造型均用LED灯带勾勒,夜幕降临后,世博园显得更加灵动、星辉闪耀。

y5d8azay.png

  2017西安世园创意文化节 体验文化旅游之魅力

  2017西安世园创意文化节将于4月28日开启,各种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将陆续推出,届时将给广大游客带来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新体验。

  “创意文化节”将分别在得宝门广场、罗曼小镇及欧陆亲水平台开展不同主题的活动。届时,广大游客可以在得宝门广场体验“美丽时光——世界回到世园”及“世园创意文化集市”活动,分享流行说唱音乐的时尚与波普艺术集市的魅力;在罗曼小镇参与“2017罗曼小镇婚嫁行业峰会”、“罗曼小镇带您走进艺术欧洲”以及“‘浪漫满城’相亲交友节”创意文化活动,不仅能现场学习手绘、插花、化妆和蛋糕DIY,还有大型相亲交友平台,创造结识异性的机会,在浪漫唯美的欧式罗曼小镇寻觅到幸福;在欧陆亲水平台感受“梦幻魔法游园会”“玩转舞台游园会”以及“游园集章享甜蜜”活动带来的奇妙,让游客领略到惊险梦幻的3D地画、奇幻的魔术表演、炫酷的魔法泡泡秀以及浪漫的甜蜜互动。

a7588qbc.png

  “2017西安世园创意文化节”将一直持续到5月1日,丰富多彩、新颖独特的文化体验活动让世界再一次回到世园。

  五一小长假带上家人与好心情一起出发,来西安世博园游园赏玩,参与“2017西安世园创意文化节”系列互动活动,收获一个快乐的假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4 28让世界回到世园 畅游世博花海 体验文化旅游魅力

上一篇:网络直播评奖过程 京东欲打造最公正文学奖 下一篇:奔跑吧! 科技园第三季暨西安创新创业城市夜跑永宁门开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