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股、债、商品市场罕见齐跌 西安有股民想不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7-04-24 16:01:27
[摘要]股债商齐跌,沪指单日跌幅四个月来首次超过1% ,有市场人士概括说,金融市场遭遇“黑色星期一” 。

  股债商齐跌,沪指单日跌幅四个月来首次超过1%,有市场人士概括说,金融市场遭遇 “黑色星期一”。4月24日,沪指报3129.53点收跌1.37%,创去年12月12日来最大单日跌幅。10年期国债收益率突破3.5%,创2015年8月来新高。黑色系领跌内盘商品期货,有色金属全线下挫。

  早上看到股市下跌消息后不久,华商报记者来到东二环附近一处股市大厅,看到门口有一些股民,在电梯里就有人讨论股市下跌。一位股民说,股市下跌了饭还是要吃,就出去吃个饭。大厅里大家安静操作。“今天这一跌有点猛,”一位女士拿着手机看大盘、查询个股情况。查看大厅里的大盘,看上去绿多红少。

  周一早盘,两市双双低开后直线下挫,沪指盘中一度跌近2%逼近3100点。随后,在保险及银行股企稳的带动下,两市跌势暂时止住。但即便金融股出手护盘,沪指依然持续低迷。午后,两市持续低位震荡。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37%,报3129.78点,成交1978亿元;深成指下跌2.16%,报10091点,成交2141亿元。板块方面,除保险、银行、券商等少数板块飘红外,两市其余板块全线尽墨,一带一路、内蒙板块、建筑板块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飘红个股不足400只,超2500只个股下跌。

  随着股市和债市等下跌,不少投资者很是想不通,在一些QQ群里讨论着这次下跌的情况。有的股民很是想不通。

  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顾问孙佳欣对记者分析,市场今日再度下跌,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盘面上看除银行股外,所有板块均下跌,一带一路、新疆、基建等板块领跌市场,个股普跌,前期涨幅较大的一带一路等板块今日大幅下跌对市场影响较大,市场明显看出投资者信心不足,午后市场在银行等板块带动下有所反抽,尾盘再度向下,市场距3100点一部之遥,目前盘面来看前期龙头大跌情况下无新的领涨品种数量较少,且活跃度明显下降,资金参与意愿不足,后期市场仍然有进一步下探空间,关注前期低点3050-3100一线支撑力度。华商报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股债 商品 齐跌

上一篇:成功办理首笔离境退税 外国人在陕购物首尝退税甜头 下一篇:国际油价先涨后跌 4月26日油价小涨或不做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