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两老人被撞 民警排查600辆车找到肇事者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超 2017-04-25 07:45:18
[摘要]一白色越野车撞人后逃之夭夭,伤者没记下车牌。以为将车维修后,就能溜之大吉,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陈仓大队经过连续排查600余辆车,在事发4天后,最终找到肇事嫌疑人。

  3月23日,一白色越野车撞人后逃之夭夭,伤者没记下车牌。以为将车维修后,就能溜之大吉,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陈仓大队经过连续排查600余辆车,在事发4天后,最终找到肇事嫌疑人。

  3月23日清晨7时56分,陈仓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报警称:“西宝中线晁阳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位骑乘电动三轮车的老人被撞受伤,其中一位伤势较重。”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

  经过勘察,确定肇事者是自西向东行驶,将同向行驶的电动三轮车撞倒后,驱车向东逃离。由于两位伤者年逾七十,被撞后未记下任何肇事车信息。

  陈仓交警大队民警分别对事故发生地附近公安监控及民用监控逐一进行调取,在事发地附近一工厂的监控中,电动三轮车在监控视频中出现20秒后,一辆白色越野车出现,期间无其他车辆通过。

  由于视频画面不太清楚,嫌疑车辆又是侧面照片,无法确定车号,寻找嫌疑车困难重重。事故民警一方面将嫌疑车侧面照片发到交警大队微信群,集全体之力侦破案件;另一方面前往修理厂、4S店等处比对寻找相似车型。

  民警先后排查分析车辆600余辆,功夫不负有心人,3月27日在陈仓公安分局调取的监控中,一辆白色吉利越野车进入民警视线。民警通过车管信息,与该车驾驶人取得联系后,电话中该男子言语含糊,民警迅速驱车赶赴车辆停放点进行痕迹比对。虽然该车已经维修,但在经验丰富的办案民警再三询问下,驾驶人冯某难以自圆其说,承认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

  目前,交通肇事逃逸车辆被暂扣。经查3月23日7时51分,冯某驾驶陕CN**02小型普通客车,沿西宝中线由西向东行驶至阳平镇晁阳村路段时,与前方同方向侯某骑行的红色三轮电动车发生擦挂,致侯某及乘坐人受伤,两车受损,事故发生后冯某驾车逃离现场,并于3月25日将车辆维修。华商记者 张超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者 逃逸 排查 驾驶员

上一篇:6岁女孩吞食异物窒息 28岁医生现场施救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