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西安莲湖分局热心寻人"曹警官"人人夸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7-04-25 17:09:45
[摘要] 金奖银奖不如百姓的夸奖,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曹金生,就是群众口口相传的热心寻人民警。

  金奖银奖不如百姓的夸奖,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曹金生,就是群众口口相传的热心寻人民警,他帮忙寻找走失老人、小孩已有600余名。

  47岁的曹金生是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的政工科民警。从部队转业至今,从警已经13年了。2011年,他在网上开通“莲湖曹警官”微博,几年来,先后热情解答群众咨询15000余人次,发布安全防范信息6000余条,寻找走失老人、小孩600余名。他在微博中设立的“曹警官寻人”话题,半年阅读量达到2800万,现拥有粉丝10万,真正让群众感受到微时代公安民警的温情服务,架起一座警民交流的新桥梁。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寻人 曹警官

上一篇:铜川90后小伙勇救落水儿童自己被呛水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