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全国机场口碑榜: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排在第五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7-04-26 17:31:50
[摘要]飞机出行已成为越来越普遍的日常交通工具,进入什么样的机场,往往会决定你这一趟旅程的质量。

  飞机出行已成为越来越普遍的日常交通工具,进入什么样的机场,往往会决定你这一趟旅程的质量。标准排名联合蚂蜂窝自由行,根据中国机场旅行者口碑评分,以及SKYTRAX(一家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国际航空运输研究认证机构)的机场座位、整洁度、排队时长三项星级评定等数据,制作了一份《2017中国机场口碑榜》,其中包括口碑最佳十大机场和口碑有待提升十大机场。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上榜“十大口碑最佳机场”,排在第五位。同时上榜的其他机场还包括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厦门高崎国际机场、沈阳仙桃国际机场和海口美兰国际机场。

  上榜口碑有待提升的十大机场则包括: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济南遥墙国际机场、银川河东机场、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桂林两江国际机场、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南昌昌北机场和温州龙湾国际机场。

  该报告认为,口碑有待提升的十大机场的主要问题是机场小、设施落后、餐饮少及离市区远,与城市量级或旅游名城身份不匹配等等。

  华商记者 李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 口碑 咸阳机场

上一篇:寻人!89岁的弟弟仝登龙想找93岁的哥哥仝登科 下一篇:这人该吊销驾照!西安至高陵走应急车道撞死环卫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