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日陕西南部有弱降水 明后两天天气转好记得防晒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4-27 06:45:49
[摘要]晒黑不是夏天的专利,其实是从春天开始的,最近午后紫外线很强,大家记得抹防晒霜哦。根据陕西省气象台最新预报,预计今天白天,我省中北部以晴到多云为主,南部有弱降水。

  你知道吗?晒黑不是夏天的专利,其实是从春天开始的,最近午后紫外线很强,大家记得抹防晒霜哦。

  根据陕西省气象台最新预报,预计今天白天,我省中北部以晴到多云为主,南部有弱降水。明后两天天气转好。今天最高气温:陕北北部:18℃~20℃,陕北南部、关中北部:21℃~23℃,关中南部、陕南:24℃~26℃。西安今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在24℃左右。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2℃~24℃

  明天 多云转晴 12℃~27℃

  后天 晴转多云 14℃~28℃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最高气温 陕北

上一篇: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承诺改施工方案保护崖沙燕 下一篇:老二环规划路(文景路—未央路)完工29日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