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年我省拟为优化市场环境条例等10项法规立法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鹃 2017-04-27 06:23:16
[摘要]4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全省立法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我省立法工作,通报省人大常委会2017年立法计划。

4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全省立法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我省立法工作,通报省人大常委会2017年立法计划。

据了解,今年计划审议法规项目10件,分别是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修订)、人力资源市场条例、军事设施保护条例、规章设定罚款限额规定、地方各级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修订)、地质灾害防治条例、石峁遗址保护条例、安全生产条例(修订)和优化市场环境条例。同时,还安排了6件预备审议项目,5件清理修正项目和15件调研项目。华商报记者 杜鹃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立法计划 市场环境 省人大常委会

上一篇:华商传媒集团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 下一篇:西安建立扶贫联合指挥部 举全市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