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发现身边的扶贫问题 打这些电话举报可获奖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石铮 2017-04-27 18:28:40
[摘要]如果您身边有扶贫方面的弄虚作假、贪污截留等问题,赶快拨打这些电话举报投诉,问题一经查实,您还可以获得投诉受理单位发的一定资金奖励。

  如果您身边有扶贫方面的弄虚作假、贪污截留等问题,赶快拨打这些电话举报投诉,问题一经查实,您还可以获得投诉受理单位发的一定资金奖励。

  昨日,西安市监察局发布了于公布扶贫领域问题有奖举报投诉电话的公告,公布了市监察局以及7个相关涉贫区县监察局扶贫领域问题举报投诉中心电话。西安市监察局在公告中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助力精准扶贫脱贫”要求,切实纠正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市监察局和相关涉贫区县监察局决定成立扶贫领域问题举报投诉中心,开通有奖举报投诉电话。

  据了解,举报投诉中心重点受理在产业就业扶贫、易地移民搬迁、教育资助、医疗救助、社会保障兜底、扶贫资金分配、扶贫项目审批等工作中,弄虚作假、优亲厚友、虚报冒领、贪污截留、克扣挪用、挥霍浪费等问题的举报投诉。问题一经查实,由举报投诉受理单位发给举报投诉人一定资金奖励。西安市监察局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监督。

  各举报投诉中心电话公布如下:

  一、市监察局扶贫领域问题举报投诉中心电话:86780535

  二、相关涉贫区县监察局扶贫领域问题举报投诉中心电话

  灞桥区监察局扶贫领域问题举报投诉中心:83531691

  临潼区监察局扶贫领域问题举报投诉中心:83812837

  长安区监察局扶贫领域问题举报投诉中心:85289003

  高陵区监察局扶贫领域问题举报投诉中心:86914179

  蓝田县监察局扶贫领域问题举报投诉中心:82721292

  周至县监察局扶贫领域问题举报投诉中心:87113824

  户  县监察局扶贫领域问题举报投诉中心:12388、84820111

华商记者 石铮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扶贫 问题 举报 奖金

上一篇:西安3天1000多辆车通过新途径挂牌 遇乱收费可投诉 下一篇:西安市拟规定桑拿包厢1.2米以上应部分使用透明材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