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75岁老人一家穿越森林后等不到车 小伙往返两趟送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7-04-28 07:17:06
[摘要]“这几天,我一直把对小伙的感激放在心里,现在我想说出来。” 4月26日,温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想感谢帮他们一行5人渡过“难关”的小伙。华商报记者付启梦。

  “这几天,我一直把对小伙的感激放在心里,现在我想说出来。”4月26日,温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想感谢帮他们一行5人渡过“难关”的小伙。

  4月22日,75岁的温先生和老伴及两位近70岁的朋友搭着45岁侄女的车前往太白县黄柏塬核桃坪景区游玩。“我们将车停在景区,从核桃坪景区穿越原始森林,花了3小时到达一个可以前往周至老县城的乘车点,可等了近1小时也不见一辆车来。”温先生说,“返回原地或步行前往周至老县城,都得至少2个小时,我们都吃不消。正犯难时,一辆红色的私家车驶来。”

  温先生称,私家车上有两位年轻人,男司机约30岁,戴眼镜,副驾驶坐着一位年纪相仿的女士。“我试探地问小伙,你们等会儿去不去周至老县城,能不能捎上我们。小伙子说他们刚从周至老县城回来,但他又说,你们稍等一下,我俩在这儿附近转转,马上回来送你们。”温先生说,“不到10分钟,小伙子将车停在我们面前说,叔叔阿姨上车吧。因为他的车一次坐不下5人,最终他来回折腾两趟,将我们5人送到周至老县城,我提出给30元油钱,被小伙一口回绝。”

  “小伙的车牌号是陕A300S7。最近很多市民都在关注为晕倒老人做人工呼吸的‘最美女孩’。我也遇到了同样有爱的小伙子,我想对他说声谢谢。”温先生说。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穿越 原始森林 获救

上一篇:瞒着前妻赌博欠下800万巨债 如今消失债主起诉前妻 下一篇:注意防晒!"五一"陕西天气好 西安最高温度逼近3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