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数据解读3月份陕西景区“不能说的秘密”?

来源:巷议数据 时间:2017-04-28 18:47:57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纵观景区吸引力的数据,我们不难发现:

  A、在全省337个A级及以上景区中,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华山风景名胜区、陕西华清宫景区分列前三名,吸引全国大多数网友向往;

2.webp.jpg

  陕西景区前10名吸引力评分排行榜

  B、前十名景区全部被5A级和4A级景区包揽,看来再多“网红”民俗村、民俗小镇都不及带“A”字头的闻名遐迩之地,这或许与2017年3月24日——26日在西安召开的“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有关,吸引了大量来自甘肃、宁夏、青海、新疆等邻省的游客到访,拉动了陕西传统旅游热门景区的造访量,从此也足以见得外地人来陕的游览习惯。

3.webp.jpg

  陕西景区前20名地域吸引力分布图

  在景区前20名的吸引力数据中,还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在关中、陕北、陕南三处地域中,陕南没有景区上榜,略显尴尬,关中上榜18处景区,占比90%,陕北上榜2处景区,占比10%。

相关热词搜索: 大数据 陕西景区 秘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