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数据解读3月份陕西景区“不能说的秘密”?

来源:巷议数据 时间:2017-04-28 18:47:57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webp.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排名第二的陕西历史博物馆在3月份也没闲着。据不完全统计,3月份共举办活动不下十场,前有父母带着孩子研学旅游,了解二十四节气,后有3月8日“朱唇未动,已觉口脂香”的定制活动、朗读者、历史文化进校园等,活动形式丰富多彩,老少皆宜,点燃了民众对国学文化的热情,收获了大量粉丝和媒体的关注。

  “旅游+”一直是景区近年来不断寻求突破及发展的新生态,陕西省历史博物馆通过亲子活动、研学旅游、各种定制活动等,提出“博物馆里过周末”的口号,不仅带来了新的消费产业链发展,更实现了旅游联动消费,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粉丝,再加上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由此可预测在二季度,无论是游客口碑还是媒介传播力表现上看,迟早会冲上第一的位置,这正是旅游的魅力,更是博物馆的美妙之处。

相关热词搜索: 大数据 陕西景区 秘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