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数据解读3月份陕西景区“不能说的秘密”?

来源:巷议数据 时间:2017-04-28 18:47:57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随着天气渐渐回暖,从3月踏青好时节中不难发现,本地人熟知的踏青“网红”胜地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翠华山、袁家村、陕西太平国家森林公园、秦岭野生动物园、沣东现代农博园、青龙寺分列第9、第13、第14、第16、第17、第18、第20名,占比35%,由此可预测在第二季度中,户外景区的势头不可小觑了。此外,博物院景区上榜5家,占比25%,也是颇受大多数网友欢迎。

4.webp.jpg

  陕西景区前20名传播力评分排行榜

  依据巷议数据(旅游版)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对陕西337个A级及以上景区进行前20名传播力排行,通过新闻、政务、论坛、博客、微信、微博、客户端、视频、报纸、杂志、广播、电视等媒介为评价对象,对超过30万条数据进行统计分析,综合考量景区在媒介传播力中的发展状况,得出排行——

  华山风景名胜区96.25分位居第一,陕西历史博物馆95.52分排名第二,西安城墙景区94.09分排名第三。金丝峡景区90.01分排名倒数第三,瀛湖旅游景区89.99分排名倒数第二,朱雀国家森林公园89.76分排名倒数第一。

相关热词搜索: 大数据 陕西景区 秘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