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数据解读3月份陕西景区“不能说的秘密”?

来源:巷议数据 时间:2017-04-28 18:47:57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传播榜:华山风景名胜区独占鳌头 精准定向营销玩转大学生  

5.webp.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在这个三月份,华山风景名胜区可谓是抢占了其他景区在媒介平台上的影响力,自己先声夺人,占领了3月份的榜首。联动西安十所高校策划活动“‘华’险为夷 西安高校联盟春季登山季“,从3月15日起带着高校学生巡展华山景区特色,充分利用了华山险峻的特色结合年轻人敢闯敢拼爱玩的特点,提高潜在游客参与的机会。同时在微博、微信平台举办抽奖活动,使得景区在网络上曝光度迅速增长。除了线上的活动外,还走进高校举办Cosplay合影活动,与cosplay经典武侠人物造型合影,拍照发送朋友圈获得奖品,又一次精准定位到大学生群体中,博得好感,探索“旅游+”的新发展模式,把信息传达到目标群体中,使其转化成消费力,增强品牌文化。

相关热词搜索: 大数据 陕西景区 秘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