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5月起可查房屋维修金个人明细 含利息和余额等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7-04-29 08:11:27
[摘要]华商报记者昨日获悉,从5月1日起,业主可就近到西安市20家专户银行、78个维修资金交存网点的维修资金业务办理专柜查询个人账户明细,包括维修资金的交存金额、使用金额、年度利息收益、账户余额等。

  华商报记者昨日获悉,从5月1日起,业主可就近到西安市20家专户银行、78个维修资金交存网点的维修资金业务办理专柜查询个人账户明细,包括维修资金的交存金额、使用金额、年度利息收益、账户余额等。

  查询时,需携带自己的有效身份证件、《房屋所有权证》或《商品房买卖合同》、维修资金交存票据。

  各房屋维修资金业务承办银行网点具体地址,业主可通过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房屋管理政务网”(网址:www.xafgj.gov.cn)和西安市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微信号:西安市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查询,或咨询西安市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电话029-87617378)。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房屋维修 所有权证 资金业务

上一篇:的哥送医闯红灯分被扣光等当事人作证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