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临盆孕妇在绕城高速遇堵车 交警开道​送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7-04-30 08:08:38
[摘要]何老先生家住临潼石油城生活区华清骊苑,4月28日上午7时30分,老伴儿周女士陪他去医院看病,等了将近20分钟都没打到出租车。

4月29日,西安绕城高速公路出现既惊险又温馨的一幕,即将临盆的孕妇在警车的护送下迅速抵达医院。

  据了解,昨日上午10时许,西安绕城高速上因小长假出行高峰而拥堵异常。交警高速大队执勤民警周宇驰遇到一辆陕A牌照车辆求助。“驾驶员说,妻子羊水破了,即将临盆,但高速上的车太多了,怕不能及时赶到医院。”周宇驰告诉华商报记者,“我们立即开警车为他们开道,大约7分钟后就到了医院。”

  “幸亏当时应急车道没被占用,否则就无法快速将孕妇安全送达。在此提醒市民遵守道路交通安全的相关规定,文明驾驶。”周警官说。

  华商报记者从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了解到,该孕妇已于昨日下午2时许顺利分娩,母子平安。

  华商报记者付启梦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孕妇 临盆 医院

上一篇:临潼90岁老人打不到车 好心车主免费送其去医院​ 下一篇:长安一的哥将7辆疑似网约车轮胎扎坏 被判拘役5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