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小偷在店内潜伏20多分钟 卷走十万多财物

西安新闻 西安网 2017-04-30 17:04:30
[摘要]被盗的事情发生在4月20号下午,当时,东新科贸通讯数码广场的这家数码售后维修点的工人都已下班。

西安小偷在店内潜伏20多分钟 卷走十万多财物

被盗的事情发生在4月20号下午,当时,东新科贸通讯数码广场的这家数码售后维修点的工人都已下班。

数码售后维修点工作人员说:“可能这个(维修间)门没关闭,他从这潜入进去的,潜入进去之后,他哪里都没去,直接到这(桌子)里边藏着呢,等我们(下班)走了以后,他才实施他的盗窃行为的。”

从监控录像上可以看到,男子从维修间进入后,直奔角落的桌下藏了起来。躲到桌子下面待了大概有20分钟,等工作人员走后。他悄悄起身就开始四处寻找值钱的东西。该男子起身,先在前台下面的抽屉里翻找,将翻到的手机装入外套内兜。随后男子从前台返回,又将维修间操作台上的两台笔记本电脑拔下电源装入随身携带的双肩包。

数码售后维修点工作人员说:“偷走了大概15部手机,三台笔记本电脑,现金100块钱,还有三个IPAD平板电脑,一共损失大概有十一二万左右吧。”

按照市场规定,如果要拿市场内电子数码产品,需要在物业那里取得放行单。可这个小偷没有放行单,又是怎么出去的呢?

数码售后维修点工作人员说:“他背的双肩包,手机全在大衣服口袋里边,双肩包里边放的电脑。因为包太小装不下,他所有的衣服口袋里几乎都装满了。他(保安)肯定也没注意。”

目前碑林警方已对此事开始调查。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维修点 双肩包 财物

上一篇:西安一高校大四学生成全国沙画界“创业网红” 下一篇:西安浐河东路车辆占道 禁停警示变成摆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