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一批新规今起实施:城管持证上岗 网游须实名注册

国内 中国新闻网 2017-05-01 00:09:06
[摘要]芯片磁条复合卡“磁条”功能关闭、城管执法人员应持证上岗、网络游戏须实名注册……一批新规自今日起实施,将影响公众的生活。

中新网5月1日电 芯片磁条复合卡“磁条”功能关闭、城管执法人员应持证上岗、网络游戏须实名注册……一批新规自今日起实施,将影响公众的生活。

中新社记者 张云 摄" />资料图:民众展示银行卡。 中新社记者 张云 摄

芯片磁条复合卡磁条交易功能关闭

去年央行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银行卡风险管理的通知,指出自今年5月1日起,全面关闭芯片磁条复合卡的磁条交易功能,并要求各商业银行采取换卡不换号、实时发卡等措施,加快存量磁条卡更换为金融IC卡的进度。

投资者参与分级基金至少要30万

沪深两大交易所去年11月发布的分级基金业务管理指引自今日起实施。指引明确了分级基金二级市场交易环节将投资者适当性安排,将投资者适当性门槛定为30万元证券类资产门槛,要求投资者签署风险揭示书,并强化交易过程中分级基金风险警示。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新规 城管 持证上岗

上一篇:气象台:京津冀等地70个国家站气温创历史新高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