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儿打断六旬父亲两根肋骨 父亲称因店铺经营纠纷

社会新闻 大众网 2017-05-01 09:34:57
[摘要]都说闺女是爸妈的贴心小棉袄,不是小编自吹啊,就小编目前的体型看,这保暖效果那是相~当~好~啊!哎,说到这还挺想爸妈了呢,赶紧订票,下...

都说闺女是爸妈的贴心小棉袄,不是小编自吹啊,就小编目前的体型看,这保暖效果那是相~当~好~啊!

哎,说到这还挺想爸妈了呢,赶紧订票,下班回家看爸妈去!

不过,现在像小编这么乖巧的闺女也是不多见了,感谢爸爸妈妈把我养得这么好(〃'▽'〃)

小编说这番话呢是有感而发,邹平的老杜,今年都68岁了,前段时间让自己的亲闺女打断了两根肋骨啊!这哪是小棉袄啊,这就是只养不熟的白眼狼啊!

就在一个月前,在邹平一家灯具店里,老杜的左侧第10、11肋骨生生被他这个亲生闺女给打断了。这不,在医院住了一个月,闺女是一次都没去看过。刚刚出院,就在同一家灯具店上演了父女断绝关系的戏码!

亲父女闹到现在这个地步,都是因为这家灯具店!老杜说,这个二层的灯具店加起来近500平米,是他一手开起来的,营业执照上就是他的名。可现在,他想在二楼干点小买卖,他这个闺女就是不让他进门,还赖在店里,非说这个店是她的,说什么就是不走了。

而对老爹的这个说辞,当闺女的并不以为然。杜华说,13年底,老爹就把这个店给她了,她也替老爹还了不少外债。但老杜说,自己从来没说过这话,自己撵了闺女好几次,她就是不走!

而老杜呢,说当时闺女从青岛打工回到邹平,临时没活干才让她从店里帮忙,从没说过把店给她。至于说这几年她闺女给的钱,和那些货款相比,简直是不值一提!闺女也就是过年给个千八百的,自己的货物还值不少钱呢!自己还给闺女看孩子了呢!

听得出,老杜就是因为闺女不是过日子的料,又不养老,才想把这个店收回的。那打父亲这个事,闺女又怎么说?

对打老爹这事儿,闺女眼神恍惚,选择了沉默。落落半天,她也没把店交出来的意思。而老杜呢,因为肋骨被打骨折早就报了警。老杜说了,她现在不走不要紧,等法医鉴定结果出来,爷俩在法庭上再好好地掰扯掰扯!

哎,要小编说,亲爷俩闹到法庭上真是不好看,还是这个闺女太过分了!因为是老爹的东西你就这么心安理得吗?别说人家不承认当初把店交给你了,即便是人家承认了,现在人家想要回来你也不能不给啊~当初人家最多是让你经营,也没说挣了钱就是你的呀!你说你挣了这几年的钱,不但没有足额交给老子,还把老子的肋骨打断两根,医院也不去,你这心里是怎么想的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闺女 老杜 现在 肋骨 老爹

上一篇:女司机“穿墙入室”致1死2伤!开车远离这些鞋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