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营养不良 面临弃学:索马里饥童将增至140万人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5-03 08:28:18
[摘要]据外媒报道,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数据显示,索马里饥饿儿童数量至2017年底将增加约50%,达140万人。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数据显示,索马里饥饿儿童数量至2017年底将增加约50%,达140万人。

据报道,该组织统计约27.5万儿童将严重营养不良,对其生命构成威胁。同时,营养不良的儿童患病机率要高出八倍。

图片来源:路透社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索马里代表史蒂芬说:“干旱、疾病和人口迁徙对儿童是致命的,我们需要做更多的工作并尽快去做,以挽救他们的生命。”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数据也显示,干旱还导致约4万最贫困家庭的儿童弃学,因为他们不得不去取水和找食物。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索马里 营养 儿童

上一篇:阿富汗赫拉特博物馆经过修缮 重新对公众开放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