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苏凤飞创新工作室简介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7-05-03 16:04:53
[摘要]苏凤飞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2年9月,前身是变电工区青年操作队,2014年11月正式以苏凤飞的名字命名成立。

  苏凤飞创新工作室简介

  苏凤飞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2年9月,前身是变电工区青年操作队,2014年11月正式以苏凤飞的名字命名成立。苏凤飞创新工作室的命名人苏凤飞,男,中共党员,2007年获得清华大学电气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现任变电运维室副主任。苏凤飞创新工作室现任领军人周浩,男,华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硕士研究生,2010年进入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工作,现为苏凤飞创新工作室领军人。

  工作室现共有13名成员,平均年龄28岁,全部为本科及以上学历。

  这些成员来自不同的班组,是通过综合考评,选拔出的一批优秀青年员工,以苏凤飞创新工作室为载体,在正常工作之余,开展针对性的培训和重点项目攻关工作。充分利用公司和我室各类人力资源组建教练组,通过实时跟进、全方位参与,以地下变为实训基地和工作现场开展业务培训及实操演练,强化各成员的倒闸操作、典票现规修订、设备维护及故障处理各方面能力。开展100项运维一体化工作,同时进行变电站新投验收工作。

  苏凤飞创新工作室的成员已执行倒闸操作8200余项,验收14座变电站,发现各类缺陷700余条;参与编写现规、典票和各类作业指导书、作业卡13余万字。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苏凤飞 创新工作室 简介

上一篇:反窃电实训创新工作室简介 下一篇:电网接地工程技术实验室(即“王森劳模工作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