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汪鑫创新工作室简介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7-05-03 16:11:03
[摘要]“汪鑫创新工作室”于2012年3月成立,是以陕西省电力公司先进生产工作者、渭南市“金牌工人”汪鑫为带头人成立的跨专业创新团队。

  汪鑫创新工作室简介

  “汪鑫创新工作室”于2012年3月成立,是以陕西省电力公司先进生产工作者、渭南市“金牌工人”汪鑫为带头人成立的跨专业创新团队,2013年9月被陕西省总工会命名。工作室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5人,其中大学本科学历12人、专科学历3人,工程师6人、技师4人,工作室成员都具有较强的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

  “汪鑫创新工作室”以“责任为本、创新立班”的工作理念,围绕县供电企业经营管理、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核心业务开展管理创新、实施技术创新、实现服务创新。自创建以来,培育了陕西省电力公司优秀专家人才1人,组织参与的陕西省电力公司农电业务技术比武获得团体第二名,通过技术创新、工艺革新,为蒲城公司增收节支400余万元。历年来工作室共获得陕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荣誉6项、国家电网公司“科技进步一等奖”等荣誉2项、陕西省电力公司“班组创新成果一等奖”等荣誉10项,共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5项、外观专利授权1项。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汪鑫 创新工作室 简介

上一篇:神州租车 “五一”出行大数据 63%自驾游 异性拼车占76% 下一篇:电网接地工程技术实验室(即“王森劳模工作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