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体看台区座椅满是尘土 工作人员:将换

西安新闻 西部网 作者:柳怡冰 2017-05-03 16:48:31
[摘要]4月29、30日两天的两场周杰伦演唱会,让不少歌迷们过足了瘾。”  工作人员也表示,对于网友反映的问题,他们也将加大管理力度,把卫生彻底打扫干净,努力做到让观众满意。

  4月29、30日两天的两场周杰伦演唱会,让不少歌迷们过足了瘾。不过,举办了两场演唱会的省体育场昨天(5月1号)却遭到网友的吐槽,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5月1号下午,网友“打铁还需自身硬”在微博上吐槽说:“陕西体育场2017周杰伦演唱会的座位脏,让观众情何以堪?”,并附了两张省体育场看台区几排座椅上都是厚厚一层尘土的照片,微博一发就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网友“一心走路的LCB”说:“作为一个省会城市,体育场的环境确实有待提高”;网友“镜天”说:“我觉得说的没毛病啊,省体收了钱不应该保证座位的基本清洁吗?”

  对于网友所反映的情况,今天上午,记者来到陕西省体育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其实每次有球赛或者是演唱会前后,他们都会专门对场内的卫生进行打扫清理,但是由于省体育场的座椅从陕西省体育场建成至今已经有20年之久,老化比较严重,再加上又是室外露天场地,因此打扫起来也比较麻烦。

  陕西省朱雀广场管委会工作人员:“(网友反映)的座椅灰尘尘土,可能是经过一冬天灰尘凝固到上面,这个确实不好打扫,上面本身没有遮阳棚,这次经过一冬天确实太不好打扫,全运会马上要在陕西举办,这些座椅我们也即将进行全部的更换。”

  工作人员也表示,对于网友反映的问题,他们也将加大管理力度,把卫生彻底打扫干净,努力做到让观众满意。(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柳怡冰)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座椅 看台 吐槽

上一篇:降雨导致大量积水 昆明路东向西方向进行交通管制 下一篇:西安地铁三号线一个月被逼停2次 气球风筝等是元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