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盗窃嫌疑人潜逃21年终露马脚 坐火车停靠商洛时被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5-04 16:21:08
[摘要]日前,潜逃了21年的网上逃犯管某昌终于露出马脚,被西安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和商洛车站派出所民警合力抓获归案。

  日前,潜逃了21年的网上逃犯管某昌终于露出马脚,被西安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和商洛车站派出所民警合力抓获归案。

  4月30日8时许,西安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侦查员通过情报信息系统分析研判,发现在当日兰州至宁波的K1042次客车9号车厢,有一名管姓旅客身份信息可疑,其与户籍地一名因涉嫌多次盗窃游戏机电脑主板,涉案价值巨大,已经潜逃近21年,被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分局上网通缉的犯罪嫌疑人极为相似。于是,该队立即部署列车即将停靠的商洛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上车开展盘查工作。当日10时34分,列车到达商洛站后,民警上车开展盘查。经过半个小时的工作,民警在9号车厢将其查获,并在列车停靠丹凤站时带下列车开展审查。

  经查,犯罪嫌疑人管某昌(男,43岁,江西省广丰县人)对其1996年涉嫌伙同他人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城厢镇永泰游戏机房等地多次盗窃游戏机电脑主板一事供认不讳。同时,该管供述为了躲避公安机关的打击,其一直冒用他人身份信息东躲西藏,想着事情都过去21年了不会再追查,不料想乘坐火车时被铁路警方抓获。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刘卫国 吴活泼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 嫌疑人 商洛

上一篇:举报时间即将截止!省委环保督察组已受理举报上千件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