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市公安局召开“追赶超越”擂台赛 锻造公安铁军

关注 西安网 作者:李默 2017-05-05 11:24:59
[摘要]市公安局昨天举行全市公安机关第一期追赶超越擂台赛,来自基层的10个分县局先后发言。市公安局党委将认真梳理每位“打擂者”的发言,逐条逐项跟进督查检查,及时跟踪问效各项“军令状”进展情况,真正让 “军令状”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西安网讯(西安广播电视台《西安新闻》记者 李默 编辑 旻禾 见习编辑 文静 )市公安局昨天举行全市公安机关第一期追赶超越擂台赛,来自基层的10个分县局先后发言。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任军号指出,举办追赶超越擂台赛旨在全市公安系统上下形成比作风、比干劲、比业绩,大家追赶超越的浓厚氛围。市公安局党委将认真梳理每位“打擂者”的发言,逐条逐项跟进督查检查,及时跟踪问效各项“军令状”进展情况,真正让 “军令状”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市公安局 擂台赛 军令状 西安新闻 广播电视台

上一篇:西安首期“追赶超越”擂台赛打响 十位一把手现场PK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