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处理机场违章不用“折返跑” 这18个地方就可以搞定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刘永拓 2017-05-05 17:42:01
[摘要]处理一次违章,西安市区的驾驶员必须从市区到机场来一次“折返跑”,耗时又费力。以后,就不用这么麻烦啦。

kc7qx60q.png

  华商网讯 在机场道路上违章,怎么办?以前,只能去机场交警支队处理。也就是说,处理一次违章,西安市区的驾驶员必须从市区到机场来一次“折返跑”,耗时又费力。以后,就不用这么麻烦啦。

  记者今天从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即日起,西安各城区交警大队、郊县交警大队、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可一站式处理陕A牌照车辆在机场道路上的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

  什么是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呢?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秩序科副科长曹燕介绍,简单说就是由电子警察及民警使用拍照、摄像设备等采集的交通违法行为。

  其实,对于市民来说,没必要理解这么多专业术语。只要您开车在机场道路上发生交通违法,不是交警现场开的罚单,而是由机场交警通过短信告知的,那么您就可以到以下18个违法处理窗口处理。

  另据记者了解,西安交警部门3月份启动的十大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持续发力,每个月都会有重点地进行。5月份,交警将紧盯开车不系安全带、违法鸣笛等驾驶陋习。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处理 机场 违章

上一篇:西安市人社局召开研讨会 研判疑难案件破解涉法难题 下一篇:一年多了屡禁不止! 西安古观音禅寺仍有村民拦路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