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煤炭等三类燃料为西安市禁燃区内高污染燃料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5-05 20:08:08
[摘要]除煤炭外,石油焦、油页岩、原油、重油、渣油、煤焦油等也属于西安市禁燃区内高污染燃料。

  除煤炭外,石油焦、油页岩、原油、重油、渣油、煤焦油等也属于西安市禁燃区内高污染燃料。

  近日,《西安市高污染燃料目录》发布。为改善城市大气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环境保护部近日发布了《高污染燃料目录》(国环规大气〔2017〕2号,以下简称《目录》),指导各地市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禁燃区内燃用高污染燃料管控工作。

  依据《目录》分类内容,并结合西安市实际,现确定西安市禁燃区内高污染燃料目录如下:煤炭及其制品(含型煤、焦炭、兰炭等);石油焦、油页岩、原油、重油、渣油、煤焦油;非专用锅炉或未配置高效除尘设施的专用锅炉燃用的生物质成型燃料。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煤炭 三类燃料 禁燃区

上一篇:突发不适64岁患者倒在医院门诊 多名医护紧急抢救 下一篇:从西安开车向北1小时 35万株月季花开正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