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明后天转晴 今明两晚或可欣赏“木星伴月”天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5-07 06:59:12
[摘要]昨天西安天气不错,蓝天白云,就是空气质量还是不太好。预计西安今天阴转多云,依然是可以出行的好天气。

昨天西安天气不错,蓝天白云,就是空气质量还是不太好。预计西安今天阴转多云,依然是可以出行的好天气。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地方以多云为主,陕南部分地市出现降水。根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预计今天白天我省云量增多,南部地区有降水。明后两天天气转晴。另据新华社报道:5月7日至8日连续两晚,将上演“木星伴月”美丽天象,如果天气晴好,肉眼就可观赏。天文教育专家、天津市天文学会理事赵之珩介绍,7日晚8时和8日晚8时,月亮和木星双双升入天空,明亮的木星如宝石般“镶嵌”在月亮左下方不远处,两者距离很近,喷洒的光芒相互辉映。有条件的公众可尝试借助于中长焦镜头,将这出浪漫的美景拍摄下来。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 12℃~23℃

明天 晴 15℃~28℃

后天 晴转多云 16℃~31℃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月亮 西安

上一篇:小男孩反复发烧被查出罕见病 为何这种病只遗传男孩 下一篇:同城快递在西安咸阳往返13次 5天后仍在路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