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鸡一派出所“发飙”获赞 这样的“猪对手”还有很多

要闻 华商网 2017-05-09 13:22:03
[摘要]宝鸡扶风的王女士在西安海关驻邮政办事处取包裹时,因登记人与领取人姓名一字之差,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

  宝鸡扶风的王女士在西安海关驻邮政办事处取包裹时,因登记人与领取人姓名一字之差,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5月5日,扶风县公安局段家派出所出具一份证明,其中措辞犀利引起网友热议。

dfzezx09.jpg

  段家派出所在给西安海关驻邮政办事处的回应中说:“核查的义务应该在你单位,当事人持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和户口本,贵单位依据何种政策要当事人到户籍地段派出所开所谓的‘证明?’贵单位想让派出所证明什么?”

timg.jpg

  派出所的霸气回应引来网友一片叫好声。在“证明我妈是我妈”等一系列奇葩事件之后,全国上下已经全面清理“奇葩证明”,要求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可还是有一些“猪对手”们,给全国各地的警方创造“吸粉”的机会。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扶风 派出所 奇葩证明 回应

上一篇:流传百年的安康竹纱灯 如今手艺人越来越少 下一篇:西安"陋习司机"要注意了 做这件事会被扣3分罚2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