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特别提醒! 持“铜车马”版长安通卡的市民快去换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5-10 15:43:55
[摘要]“铜车马”版面的长安通卡因卡号采用早期喷码工艺,长期使用会磨损无法识别,为避免用户遭遇损失,即日起,持“铜车马”版面长安通卡的市民,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长安通客服网点,免费办理长安通记名卡(每人限一张),原卡内余额可以移资至新卡使用。

  52岁的赵女士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打来热线,她原本没有想到问题能这么快得到解决。

  赵女士住在红光路上,最近,她发现自己用了多年的一张非实名的公交卡消磁了,无法使用,她就前往劳动路上的公交公司去处理,但两次都没解决问题,“一次去没人,第二次去工作人员说消磁就基本上等同于报废,里面的押金和29元钱余额都无法退回。”

  赵女士就有些郁闷了,9日上午,她拨打了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算是当烦心事一样倾诉一下,也试着看有没有解决的办法。”

  群众的事情,都不是小事。华商报接到赵女士的电话后,第一时间给西安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去函说明了赵女士的遭遇。很快,一卡通公司就和赵女士取得了联系。

  10日上午,赵女士前往一卡通公司,从工作人员处拿到了一张新卡,她的旧卡也被收回了,“真是太感谢了,感谢《华商报》,感谢一卡通公司。”

  一卡通公司工作人员称,赵女士的旧卡是首期发行的“铜车马”版面的长安通卡,因磨损严重,实在是无法继续使用,卡号也无法辨认,卡内余额无法读取,就不能办理售后业务,“感谢市民对我们窗口的监督,我们赠送给她一张充值30元钱的长安通卡。”

  一卡通公司工作人员说,“铜车马”版面的长安通卡因卡号采用早期喷码工艺,长期使用会磨损无法识别,为避免用户遭遇损失,即日起,持“铜车马”版面长安通卡的市民,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长安通客服网点,免费办理长安通记名卡(每人限一张),原卡内余额可以移资至新卡使用。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通 消磁 换卡

上一篇:明日24时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 汽油有望下调0.2元/升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