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电视问政"曝光灞桥工商整改问题 被问政单位核实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石铮 2017-05-12 07:09:15
[摘要]5月8日电视问政节目报道工商灞桥分局辖区官厅新村无照加工假冒服装的问题后,被问政单位立即组织执法力量,进行了调查核实。

  5月8日电视问政节目报道工商灞桥分局辖区官厅新村无照加工假冒服装的问题后,被问政单位立即组织执法力量,进行了调查核实。

  对媒体报道的官厅新村3名经营户,工商干部近几天连夜开展调查核实工作,对其中一户刚开业不久的商户,已经规范办照;对于擅自从事商标设计制作的一户有照经营户,已按超范围经营立案调查;另外一户,经村民、商户多方协助查找,至今没有下落。目前,该村已恢复正常经营秩序。

  同时,工商干部及时调整工作方式,利用晚上时间上门巡查,讲解政策,指导和规范经营行为。西安市工商局和工商灞桥分局有关负责人还走进官厅新村,现场解答了经营户提到的一些经营方面的问题。 (记者 石铮)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灞桥 官厅 商标设计 分局 新村

上一篇:陕西省工商局约谈五大客运站 要求取消买保险预设 下一篇:92#汽油今起每升降0.2元 加满一箱油可节省10元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