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被三男子以“借600万”为由带走 逃脱后报警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5-13 14:34:58
[摘要]13日 , ,日前,当地女子小花(化名)在小区地下车库,被3名男子以借钱为由挟持,该女子与犯罪嫌疑人斗智斗勇,最终安全脱身后报警。目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均已被刑事拘留。

13日,记者从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区分局获悉,日前,当地女子小花(化名)在小区地下车库,被3名男子以借钱为由挟持,该女子与犯罪嫌疑人斗智斗勇,最终安全脱身后报警。目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均已被刑事拘留。

警方接受记者采访。 何蒋勇 摄

“我们手头紧,想问你借点钱”在车上,3名男子中的一人开了口。男子说,自己之前投资了一个平台,没想到是个诈骗平台,600万(下同:人民币)打水漂。自己实在是走投无路,才想这一出。

600万!这可不是小数目,知道他们的目的后,小花拼命让自己冷静下来。车子一直在道路上行驶,小花也不知道自己被带到哪里。

为了稳住对方,机智的小花对3名男子说,自己身边没有这么多现金,如果能够放小花回家,自己一定想办法为他们筹集300万,并绝对不报警。 (记者 何蒋勇)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犯罪 逃脱

上一篇:小学生街头“听声音”一分钟解锁共享单车密码锁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