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公安出入境和户政业务也受到“勒索病毒”影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5-15 16:18:00
[摘要]15日上午,受勒索病毒的影响,西安市公安出入境业务也无法正常办理,直到下午2时许才恢复正常。

  15日上午,受勒索病毒的影响,西安市公安出入境业务也无法正常办理,直到下午2时许才恢复正常。

  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接上级要求,15日下午2时之前,全省出入境信息管理系统暂停启用,各地市按要求自查办公计算机及其他公安网设备。期间,西安各级受理点已做好群众的解释工作并在醒目位置发布了公告。

  而15日,西安公安户政业务的网络也时好时坏,市民宋先生去派出所打算落户呢,但网络登不上去,他只好返回了。

  下午4时许,华商记者联系了西安多个公安户政窗口,得到的答复均是网络不正常,暂时无法办理相关户籍业务,需要进行等待。

  警方说,他们也一直在给群众做解释工作,提醒群众如果不着急的话,可以择日前往户籍窗口进行办理。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安 出入境 户政 勒索病毒

上一篇:西安大雨来得太快太急 不少市民被“困”地铁站口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