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西地产成本招采联盟第一次会员授牌仪式圆满落幕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5-15 17:29:14
[摘要]5月14日陕西地产成本招采联盟为50家会员单位举行的授牌仪式在西安金花大酒店为盛大开启。

  5月14日陕西地产成本招采联盟为50家会员单位举行的授牌仪式在西安金花大酒店为盛大开启。陕西地产成本招采联盟作为一个为其会员提供学本领、长知识、交朋友的平台,以专业、共享、共赢为理念,切实为会员办实事、谋发展、同进步。陕采联盟通过培训讲座、专题研讨、成果发布、网络互动、考察参观、联谊活动等多种交流形式为会员及企业提供服务。

  下午13:00会员单位代表逐一签到落座,授牌仪式现场反响热烈,座无虚席。  

第一次陕采联盟会员授牌仪式圆满结束1.jpg

  授牌仪式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正式开始。西安建筑行业协会建筑节能分会副秘书长常瑞凤女士和陕采联盟荣誉会长、陕西国润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材料采供中心部长姚新平先生均带来了精彩的致辞发言,带来了对陕采联盟未来发展的深切祝福。  

第一次陕采联盟会员授牌仪式圆满结束2.jpg
第一次陕采联盟会员授牌仪式圆满结束3.jpg

  随后陕采联盟会长白永辉先生在现场为大家简单介绍了陕采这一平台,同时讲述了联盟未来发展规划,让大家对陕采联盟了进一步的认识。  

第一次陕采联盟会员授牌仪式圆满结束4.jpg

  陕采联盟副会长、西安远鹏建材总经理孙伟刚先生讲述了陕采大课堂的相关介绍,带来了本次授牌仪式的亮点。  

第一次陕采联盟会员授牌仪式圆满结束5.jpg
第一次陕采联盟会员授牌仪式圆满结束6.jpg

  陕采联盟副会长、西安天朗投资控股集团采购经理李斌先生也带来了精彩发言。通过李斌先生的发言,各会员了解了陕采联盟的相关制度,陕采大家庭得以更加规范地发展。

第一次陕采联盟会员授牌仪式圆满结束7.jpg

  在各位领导的精彩发言之后,迎来了本次授牌仪式的高潮——会员授牌环节。  

第一次陕采联盟会员授牌仪式圆满结束8.jpg

第一次陕采联盟会员授牌仪式圆满结束9.jpg
第一次陕采联盟会员授牌仪式圆满结束10.jpg

第一次陕采联盟会员授牌仪式圆满结束11.jpg
第一次陕采联盟会员授牌仪式圆满结束12.jpg
第一次陕采联盟会员授牌仪式圆满结束13.jpg
第一次陕采联盟会员授牌仪式圆满结束14.jpg

第一次陕采联盟会员授牌仪式圆满结束15.jpg
至此,陕采联盟会员授牌仪式圆满结束。这是陕采联盟的第一次会员授牌仪式,日后陕采联盟也会打开胸怀吸纳更多的会员,为越来越多的会员单位服务,让我们共同期待陕采联盟下一次的会员授牌仪式!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地产 成本

上一篇:跨界让“新舟”700贴上“中国创造”的标签 下一篇:王永康:开展大行动提升大环境 打造清洁之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