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陕西十天内发生两起原油泄漏 事发区域水源地遭污染

延安新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05-15 19:50:22
[摘要]5月5日和13日,陕西省延安市安塞区接连发生两起原油泄漏事件,污染严重。目前,泄漏的原油已经基本处理完毕,但截至记者发稿前,其中一处原...

5月5日和13日,陕西省延安市安塞区接连发生两起原油泄漏事件,污染严重。目前,泄漏的原油已经基本处理完毕,但截至记者发稿前,其中一处原油泄漏点,当地百姓饮水水源地的水质检测结果依然未达标。

5月5日,延安市安塞区王尧水库附近长庆采油一厂王东作业区发生原油泄漏,污染严重,上百辆车近千人参与抢险。据安塞区环保局介绍,此次原油泄漏区域长达两公里,经过近两天的清理,泄漏的原油基本收集完毕。经调查,此次原油泄漏事故是因为输油管道破裂导致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原油 泄漏 安塞

上一篇:甘泉一家属院12户人家同吃十多年 自发买菜抢着洗碗 下一篇:陕西甘泉雨岔大峡谷成"野景区" 政府封闭保护"管不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