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太遛弯遇狗摔倒致骨折 起诉狗主人索赔11万余元

社会新闻 北京晨报 2017-05-16 10:44:57
[摘要]年逾七旬的张女士在小区遛弯时,因一只宠物犬突然蹿出致其左手骨折,故将宠物犬的主人诉至法院,要求赔偿自己医疗费、护理费等共计11万余元。

北京晨报讯(记者 黄晓宇)年逾七旬的张女士在小区遛弯时,因一只宠物犬突然蹿出致其左手骨折,故将宠物犬的主人诉至法院,要求赔偿自己医疗费、护理费等共计11万余元。 日前,海淀法院受理此案。

原告张女士诉称,今年年初她在小区遛弯时,同住该小区的陈先生和其太太饲养的宠物犬突然蹿出、导致自己受到惊吓倒地、受伤。送医后经诊断为左手桡骨、尺骨骨折。张女士为治疗上述伤情花费大量费用,事发后其多次主动与陈先生和其太太联系,要求承担损害赔偿责任,但却遭到拒绝。张女士无奈之下诉至法院。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女士 遛弯 要求 法院 宠物犬

上一篇:郑州老人种花打造花园式公厕:做事就要做到最好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