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花1880元办健身卡 两月后健身房仍在装修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7-08-22 08:01:39
[摘要]今年6月份,西安市民张女士,在西安长乐中路一家健身房办了健身卡。

  今年6月份,西安市民张女士,在西安长乐中路一家健身房办了健身卡。虽然办卡时,健身房还在装修,但由于离单位近,而且有1880买一年送一年的活动,张女士就办了这张卡,可如今快过去两个月了,说好的试营业时间,一改再改,目前健身房仍在装修,张女士担心自己会因此受损失。

  昨天中午12点半,三秦都市报记者在和张女士见面时,见到了张女士提供的一张入会协议。协议上写着,办理时间为2016年6月26日。张女士说:“我当时办的时候就问过,当时承诺是7月10日到15日试营业,中途我又问了一下给我办卡的人,他说是到7月28日左右,但是到现在,那个店还在装修。”

  昨天中午,记者同张女士一起再一次来到了这家零距离健身公司,可一到七楼,就发现这里还在装修中。该健身房的施工负责人表示,交工就在近几天。

  随后,零距离健身有限公司(万年饭店)的宋先生答复张女士,如果还要在这边锻炼,月底会统一处理。如果要转让卡,也会帮忙联系。

  本报记者李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 张女士 健身房 交工 施工

上一篇:明起纺织城客运站开通 红河谷景区往返直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