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房管局曝光91家"黑中介" 要求即刻整改并处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7-05-16 16:12:01
[摘要]在刚刚结束的西安市房地产经纪机构专项整治检查中,该局共查获91家“黑中介”以及6家非法出租经适房的中介机构。

  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西安市房地产经纪机构专项整治检查中,该局共查获91家“黑中介”以及6家非法出租经适房的中介机构。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整顿规范房地产中介市场秩序,净化市场环境,自3月28日以来,西安市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房地产中介市场专项整治活动,共查获91家“黑中介”以及6家非法出租经适房的中介机构。

  该负责人表示,本次曝光的未取得《西安市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明》的经纪机构,不得擅自开展房地产经纪业务;本次曝光的已取得《西安市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明》但存在违规、违法行为的经纪机构,应即刻整改,接受处罚。同时提醒广大市民,选择二手房经纪机构前,应先查看该机构的备案证明,切勿选择不合规的“黑中介”,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房管局 黑中介

上一篇:点赞!天台路一八旬老太银行办业务 路人争相帮助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