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的哥夜间营运时路遇交通事故 停运送两名伤者就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5-17 07:21:32
[摘要]夜间营运时看到发生交通事故,好心的哥上前帮忙,将两名伤者送往医院救治,等到家属赶到后才离开。

  夜间营运时看到发生交通事故,好心的哥上前帮忙,将两名伤者送往医院救治,等到家属赶到后才离开。

  15日晚9时许,西安天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司机樊宝社驾驶陕AU6157出租车行驶到席王路时,注意到前方围着一群人,靠近后发现是发生了交通事故,一名男子满脸是血,旁边一名同行的女子也受了伤。简单询问情况后,得知两人是骑电动自行车过程中被车辆撞倒受伤,樊宝社立即将伤势较重的男子抬上车,将两名伤者送往医院。

  一路疾驰,樊宝社驾车赶到唐都医院急诊,拿出营运款帮助伤者办理了入院手续,并协助做各种检查,直到伤者家属赶到后才离开。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受伤男子母亲崔女士处了解到,其24岁的儿子全某左股骨干骨折,目前行动不便,正在接受治疗,其儿子的女友目前也在医院接受治疗。崔女士说,已经有目击者将撞倒其儿子的肇事车辆车牌信息提供交警部门。目前,灞桥交警正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事故 交警部门 的哥

上一篇:乘客买票"被保险" 西安所有客运站取消保险购买预设 下一篇:家里宽带会“缩水”吗 测试7家住户结果竟然是这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