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咸阳一处突民警下班路上顺手抓个手机贼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军伟 2017-05-17 07:35:09
[摘要]男子在一商场门口盗窃手机,得手后正暗自窃喜,却不想被一年轻小伙当场擒获,原来,这名小伙是公安秦都分局处突中队的一名民警,下班途中发现可疑情况后,将盗窃男子抓获。

  男子在一商场门口盗窃手机,得手后正暗自窃喜,却不想被一年轻小伙当场擒获,原来,这名小伙是公安秦都分局处突中队的一名民警,下班途中发现可疑情况后,将盗窃男子抓获。

  5月8日下午6时许,白女士前往人民中路世纪金花办事,一名男子却悄悄跟在她后面,原来,白女士背的双肩包,拉链没拉好被盯上了。在白女士进入商场的一瞬间,男子盗走其包里一部手机,白女士毫无察觉。

  得手后,男子暗自窃喜,但他不知道,其身后一名年轻小伙正盯着他的一举一动,这名小伙名叫王谦,今年24岁,是公安秦都分局处突中队的一名民警,下班回家途中恰巧看到这一幕,于是便不动声色跟了上去。

  “这名男子神态和周围其他人明显不一样,我跟了他20分钟后,他从一名女子背包里盗走一部手机。”王谦说,等其他民警赶到现场,通过手机联系到失主。

  此时,白女士办完事,在商场门口看到丈夫史先生拿着自己的VIVO X6手机,才知道手机被盗。“怪我一时疏忽了,还好遇到民警了,要不然手机真丢了。”5月12日,白女士到公安秦都分局送上一面锦旗。

  民警介绍,嫌疑人在商场、超市只要看到有女士的外衣口袋或包内露着手机,就会尾随上前,伺机伸手。偷一部手机,快则几秒,慢则十几分钟,所以提醒广大市民,在商场、超市等处购物时要提高警惕,看管好背包等随身携带物品,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华商记者 刘军伟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顺手 手机 抓贼

上一篇:汉中两少女被撞后遭碾压 众人抬车救人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