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在西延路看房后交了定金 没想到俩月后房被卖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5-18 07:11:09
[摘要]两个月前,小李看中了西延路上一套房子,并交了1万元定金。3月6日,小李和母亲看中了西延路宝枫佳苑小区一套106平方米的房子,准备结婚用,“和售楼部谈的价格是每平方米6750元,我先交了1万元定金。

  两个月前,小李看中了西延路上一套房子,并交了1万元定金。可最近她发现,原本定好的这套房已被卖给了别人。

  对此,开发商说,超过约定时间,他们仍未收到小李的首付款。现在,如果小李要买,就得以新价格另行选房。

  3月6日,小李和母亲看中了西延路宝枫佳苑小区一套106平方米的房子,准备结婚用,“和售楼部谈的价格是每平方米6750元,我先交了1万元定金。”她说,此后,她按照售楼部人员的要求,准备身份证原件、户口本、收入证明等资料,准备付首付及网签。

  小李说,4月21日前后,她把材料准备齐全,找到售楼部,“但对方说开发商要涨价,不同意以以前的价格卖。找到开发商,答复是谁卖的让谁带着我们来。”此后,母女俩就为这事两头交涉。前两天,小李突然发现,自己定的那套房被卖给别人了。

  在一段双方交涉的视频里,开发商负责人称小李母女一直未交首付。小李母亲则说她们是要交首付的,可开发商这边的工作人员要求售楼部的人带着一起来,“可售楼部的人都被辞了……”那位负责人则说售楼部的人有问题肯定要被辞,派出所还来调查了。

  开发商负责人告诉华商报记者,该楼盘是通过代理商对外销售,因为李女士只带了定金,售楼部经理派人带着她一起来交了1万元定金,并承诺3天内交首付,但首付款一直没交,售楼部经理离开后没有进行有效交接,因此开发商也不清楚哪套卖了哪套没卖,就把那套房子卖了。

  开发商给小李的解决办法是退定金或者以7371元的单价另行选房,并说这是两个月前的价格,比现在8000元左右的市场价已低了不少。该负责人说,问题是出在了代理商处,其为何会以6750元的价格出售则牵涉到更复杂的情况,警方已经介入。

  5月16日,小李的母亲表示,开发商已表态愿意再进行协商。

  目前,公安雁塔分局西影路派出所正在对代理商是否存在问题以及是否与开发商存在纠纷进行调查。华商报记者 宁军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定金 开发商 售楼

上一篇:带绝症妻子骑三轮环游中国 走心情侣暂住西安休养 下一篇:6男子非法捕猎画眉鸟 近日在长安区法院被判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