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人人车交易陷阱被曝光后 退还当事人3000元定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晖 2018-05-24 07:18:02
[摘要]田先生5月中旬通过人人车App看上一款二手车,约车看车时发现,自称车主的董先生其实是二手车行的工作人员。田先生随后要求退还通过人人车交易平台交的3000元定金。

  田先生5月中旬通过人人车App看上一款二手车,约车看车时发现,自称车主的董先生其实是二手车行的工作人员。田先生随后要求退还通过人人车交易平台交的3000元定金。

  华商报连续两天刊发针对二手车市场的报道后,田先生昨日再次致电人人车销售人员,强烈要求退款,下午3000元定金被退还。据人人车内部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他们公司退款最快的一次了,以往类似这种投诉处理最少需要10天。华商报记者 佘晖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人人车 交易陷阱 定金

上一篇:西安一面包车自燃 沿路对绿化带喷施农药洒水车帮忙灭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