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日部分地方有阵雨 今明两天西安还是凉爽天气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5-19 07:34:16
[摘要]根据陕西省气象台最新预报,预计今天白天我省各地云量较多,关中东部、陕南东部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到了明天,陕北、关中大部没有明显降水,陕南部分地方会出现小雨天气,后天全省阴天,陕北、关中大部有阵雨,陕南大部有小到中雨。

\

  昨天西安温度不高,有点不像夏天。今明两天还是凉爽的天气,不过要准备迎接小雨的打扰哦。

  根据陕西省气象台最新预报,预计今天白天我省各地云量较多,关中东部、陕南东部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到了明天,陕北、关中大部没有明显降水,陕南部分地方会出现小雨天气,后天全省阴天,陕北、关中大部有阵雨,陕南大部有小到中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摄影 赵彬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 18℃~31℃

  明天 阴转小雨 18℃~32℃

  后天 小雨 15℃~24℃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大部 小雨 陕南 关中东部

上一篇:一张照片记两次违法 交警未央大队:操作失误 下一篇: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房价齐跌 西安房价涨幅全国前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