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两天陕西省有雨 周末出行注意添加衣物带雨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5-19 19:49:07
[摘要]今天西安是个艳阳天,最高温接近30℃,伴着蓝天白云和缕缕微风,初夏的感觉棒极了。

  今天西安是个艳阳天,最高温接近30℃,伴着蓝天白云和缕缕微风,初夏的感觉棒极了。20日起天气又要转折,天气转阴,未来两天我省有雨,又能凉爽两天了。

  19日全省受西北气流控制,我省多云到晴天气为主。西安一早还有些许凉意,随着太阳出来打招呼,天气很快转热,升温迅速,午后走到户外,还有点炙烤的感觉。数据显示,截止19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3~31℃;关中大部20~30℃,西安29.3℃;陕南大部23~33℃,最高安康旬阳为33.4℃。

  最新的天气资料显示,20日受高原短波槽东移影响,我省南部云量增多,偏西地区有阵雨天气,21-22日受新疆东移西风槽和高原槽共同影响,全省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

  预计西安地区5月20日多云转阴,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20℃,东北风2-3级;5月21日阴天有阵雨,气温21~27℃;5月22日阴有小到中雨,气温15~23℃。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有雨 雨具

上一篇:阀门老化致天然气泄漏 太乙路1600余户今晚恢复用气 下一篇:“520”恰逢周末 西安雁塔区碑林区可正常领结婚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