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给西安的杨柳树点赞!为了不再让你吃飞絮它们集体绝育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5-20 08:38: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0755.jpg

完成“绝育”需要的各种设备和药物


  杨柳飞絮到底“讨厌”在哪儿?

  每年西安都要经历这么几波飞絮的影响,杨树、柳树、梧桐树,持续的时间都在40天左右。

1、引发疾病。飞絮在空中飘散,非常容易就会飞入市民眼睛、鼻孔,引起不适甚至炎症,导致过敏人群皮肤过敏,刺激加重哮喘、慢性支气管炎等呼吸道疾病。

2、易燃。必须要一提的是,飞絮属于特别易燃又特别小的颗粒,前阵子北京消防做了一个实验网络上很火,当飞絮飘落到汽车下,积赞了一些后,遇到明火,1分钟就把汽车引燃了, 这个是非常危险的。

3、影响交通。飞絮飘进了汽车水箱的散热片中,也会导致汽车开锅熄火,当然遇到大量飞絮时散逸在城市之中,在楼群的间隙中飘飞,反复上下运动时,又会遮挡行人和车辆的视线,影响交通安全。

4、破坏精密仪器。还有一点可能是我们平时没有注意,但是的确也会带来一定麻烦的,就是飞絮会飘进一些室外的仪器设备,特别是影响一些精密仪器测量的准确性。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杨柳树 柳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