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男子因“争风吃醋”将情敌捅伤致死逃亡23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5-20 07:06:59
[摘要]因“争风吃醋”将情敌捅伤致死,长安男子隐姓瞒名逃亡新疆23年,近日被长安警方抓获。

  因“争风吃醋”将情敌捅伤致死,长安男子隐姓瞒名逃亡新疆23年,近日被长安警方抓获。

  1994年,42岁的长安杜曲寺坡村村民赵某发现,与其保持暧昧关系的女子小花(化名)与同村村民程某也有染,便对程某心生怨恨。同年9月22日晚9时,赵某进入程某家中对程某进行殴打,用携带的凿子将程某腰部捅伤。后程某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而嫌疑人赵某随即潜逃。

  由于当时技术条件,案件一度陷入僵持,但始终没有放弃对赵某的追逃工作。2016年11月,办案民警通过摸排得知赵某可能藏身新疆乌鲁木齐。经查实,赵某已逃到新疆二十多年,为“漂白身份”,赵某将名字换成了赵某民,并在当地落户办理了二代身份证,还修改户籍年龄。

  2017年5月17日,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已65岁的嫌疑人赵某被成功抓获。

  昨晚,赵某被押解回西安。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赵某 男子 1994年

上一篇:西安晴好天气暂停 今日阴天明后日降温降雨 下一篇:华侨城天鹅堡业主修空调须拆窗 因窗户最大打开30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