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在洪庆街道偷电动车骑走 民警跟一路抓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5-21 07:25:50
[摘要]5月以来,公安灞桥分局洪庆派出所辖区接连发生多起电动车被盗案件,警方成立专案组,兵分几路在超市、农贸市场、网吧等人口密集、易发生电动车被盗的场所守侯,寻找线索。

  在路边偷走电动车骑走,近期连续作案的郑某没料到,民警在他身后跟了一路。5月以来,公安灞桥分局洪庆派出所辖区接连发生多起电动车被盗案件,警方成立专案组,兵分几路在超市、农贸市场、网吧等人口密集、易发生电动车被盗的场所守侯,寻找线索。

  5月12日中午,民警在洪庆街道田王十字福美超市门口,发现有一个近30岁的男子正在盗窃一辆黑色电动车,为不打草惊蛇,民警对该男子进行跟踪。当其骑着偷来的电动车行至纺织城怡康医药超市门口时,民警立即抓捕,从该男子身上搜出盗窃电动车的作案工具。经讯问,该男子名叫郑某,蓝田人,2011年因吸毒被蓝田县公安局强制戒毒,今年先后多次在灞桥区盗窃电动车,警方已落实郑某在洪庆辖区盗窃电动车6起。

  目前,郑某已被灞桥警方刑拘。华商报记者 宁军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盗窃电动车 男子

上一篇:批发出的“脚臭盐”被退回 盐业公司不给退货 下一篇:天伦盛世小区1号楼34层变35层 规划部门认定违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