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神木一保姆开奥迪买菜被绑架索10万 被警方成功解救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2017-05-22 07:14:46
[摘要]5月20日下午6时许,神木县公安局接警称,一辆陕K开头的黑色奥迪车被抢,车上一名妇女被绑架,绑匪还向车主索要10万元赎金。

  保姆开豪车出门买菜,不料遭两男子绑架,车主接到两名陌生男子的电话,索要10万元赎金。

  “我家保姆开着车出去买菜,被两个男的绑架了。”5月20日下午6时许,神木县公安局接警称,一辆陕K开头的黑色奥迪车被抢,车上一名妇女被绑架,绑匪还向车主索要10万元赎金。接警后,神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要求各巡逻车注意盘查拦截。晚7时30分,第四巡逻中队民警在四支河附近发现了嫌疑车辆。两名嫌疑人弃车分头逃跑,随后第三巡逻中队、督察中队民警闻讯赶来支援,将其中一名男性嫌疑人追至窟野河河滩抓获,将车后座的被绑女子成功解救。被抓获的嫌疑人王某25岁,河南郑州人。目前,该案另一名嫌疑人仍在抓捕之中。案件已移交神木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进一步侦办。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神木 保姆 绑架 奥迪车

上一篇:16岁女孩微信引诱目标 5名90后导演“仙人跳” 下一篇:榆林神木限价房小区内盖霸气四合院 违建3年无人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