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5岁孩子将5万元撕成碎片 银行称无法兑换整币

社会新闻 新文化报 2017-05-22 10:19:06
[摘要]5月20日,山东青岛,市民高先生的5岁孩子在趁家人外出的时候,翻出家里的5万元现金,没多久就将这些现金撕成了碎片。
\
 5月20日,山东青岛,市民高先生的5岁孩子在趁家人外出的时候,翻出家里的5万元现金,没多久就将这些现金撕成了碎片。高先生回家后发现这一幕,一时傻了眼,找到银行却被告知无法兑换,如何将这些碎钞拼起来成了难题。
  据高先生表示,事后他批评了孩子两句,但看到孩子无辜的样子,他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此事。“我也不能多怪孩子,毕竟他还小,不懂事。”高先生赶紧想补救措施,他先试着把碎钱重新拼接起来,但后来发现难度太大。“碎片都混到一块去了,一天能拼起一张就不错了。”高先生说道。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5岁 撕碎

上一篇:保洁大姐刮蹭宝马被索赔一千 丈夫称要与其离婚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