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生花一千带女网友过土豪生活 没钱回家报假警

社会新闻 柳州新闻网 2017-05-22 13:13:36
[摘要]为了会见美女网友,男子专门从河池市来到柳州,用1000元生活费带着美女网友过了两天“土豪”生活,竟连坐车回家都没钱了……

  为了会见美女网友,男子专门从河池市来到柳州,用1000元生活费带着美女网友过了两天“土豪”生活。

  谁知当他的生活费用尽之时,竟连坐车回家都没钱了……这简直就是“打肿脸充胖子”啊!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民警同志,我被人打劫了!”昨日凌晨5时许,红光警务站执勤民警接到警情,迅速赶到飞鹅路南一巷。在现场,民警看到一名长相帅气、打扮时尚的年轻男子站在巷口,他自称在巷子里刚刚被人打劫了。随后,民警将他带到该巷子里。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 网友 报假警

上一篇:校名太像考生走错考场 交警拦车送60多名考生赴考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